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企业

利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21-04-24 08:04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品牌介绍
利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图3)


源于1938年建立的八路军卫生材料厂,1998年在西安制药厂基础上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以药为主、多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利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利君集团公司),是1998年10月在西安制药厂基础上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西安制药厂前身是1938年诞生于陕甘宁边区的“八路军卫生材料厂”,是我党我军创建的第一个制药企业,曾经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过重要贡献。

利君集团公司成立后,以核心企业利君制药公司为代表,依靠产品、科技、营销、管理、机制和文化“六大创新”,实施科技兴药、品牌兴企、外圆内方、人才工程和总成本领先“五大战略”,十几年来取得了超常发展。目前,利君集团公司下辖全资、控股企业3家,参股企业9家,关联企业9家,基本架构了规模制药、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医药连锁、现代中药、设备制造、交通运输、商饮旅游等以药为主,多元发展的新格局。 

 本品牌介绍页由 CN108905 整理汇编上传,最近更新时间: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