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风采 > 品牌人物

陕西省2021年度著名品牌人物——秦西社

  • 时间:2022-08-22 11:08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陕西黄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秦西社 被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评价委员会评价为:陕西省2021年度著名品牌人物。

微信图片_20220831102753.jpg

秦西社,男,1966年10月出生,199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政工师(教授级),正高级工程师。现任陕西有色金属集团董事、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黄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立足陕西黄金全产业、全资质、轻资产、高科技的企业特色,树立大品牌理念,以打造“秦金”品牌为核心,建立了专门的品牌管理机构,对“秦金”品牌进行战略定位,建立系统的品牌管理体系,整合品牌文化,树立全员品牌意识,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让“源于秦,盛于金”的秦金品牌文化深入人心,“秦金”主题文化产品、黄金回购业务和投资金条产品为企业实现了近100亿元的营业收入。

●企业简介

陕西黄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金集团”)是陕西省委、省政府为发挥我省黄金矿产资源优势,提高产业集中度,促进黄金工业健康发展,由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原西北有色地质勘查局)于2010年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省属黄金企业集团。

经过十二年的稳健发展,黄金集团逐步形成了集资源勘查、矿业开发、精工智造、产融结合、黄金回购与贵金属新材料研发于一体的全产业练格局,拥有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交易全品类资质牌照。

2019年创建的“陕西省贵金属材料创新中心”,被认定为陕西省第三批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填补了省内贵金属新材料研发与应用的空白。集团技术中心多个关键核心项目登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黄金绿色智能制备等一批“专精特新”项目被列入省国资委、西安市的重点转化计划。2021年“陕西省贵金属材料创新中心”建成并投入运营,成为了黄金集团一张“新名片”。其在经济规模、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为了黄金集团系统首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完成了规模以上认证。

黄金集团以打造“秦金”品牌为核心,二十余家银行开展业务合作,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渠道。“秦金”商标被评为“陕西省著名商标”、“西安市著名商标”,秦金品牌1、2号金锭、100克标准金条先后入选陕西省首批“陕西工业精品”名录。

在品牌建设方面,2021年,首次担纲全国性体育赛事的全品类供应商,黄金集团成功助力“十四运”圆满举办,推出的一系列特许运营商品受到市场青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营效果。2022年,再次成为“省十七运”独家特许运营商,陕西黄金的知名度和“秦金”品牌价值得到全方位提升。

0b14441f45d25f37044d990a957af9d.png

责编: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