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多云    14℃    西南风  1级    相对湿度:55%

品牌资讯 / NEWS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科技创新

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 时间:2022-05-27 09:05
  • 来源: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浏览量:

 新西部教育网 新西部教育网 2022-05-27 12:25 发表于陕西

      初夏五月,麦田金黄。5月26日,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席会议在泾阳县桥底镇大安文化康养中心成功召开。来自陕西省品促会、咸阳市知识产权局、咸阳市品促会、西藏民族大学及泾阳县相关部门的领导嘉宾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来辉荣主持。

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席会议成功召开(图1)


image.png

会上,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监事长、陕西昆仑智慧农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吕东致欢迎词。吕东表示,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品牌是企业的生命。陕西昆仑智慧农业集团公司计划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指导下,在泾阳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充分利用烽火台、大安寺悠久的传统文化资源,制定长远规划,全力打造大安寺、光彩书画院等文化建设品牌,弘扬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发展智慧农业和康养事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造福一方百姓。同时,吕东称,作为咸阳市品牌促进会的监事长,他将争取政府支持,多方筹集资金,挖掘各种资源,积极打造咸阳品牌建设研究基地,进一步增强品牌的创新力,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席会议成功召开(图3)



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席会议成功召开(图4)


会议期间,省品促会特邀专家,陕西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高级顾问局执行主席王政伟、研究员段卫峰、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陈刚等进行了品牌建设专题培训辅导。联席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品促会有关文件精神,研讨咸阳品牌建设促进战略,部署咸阳市品促会2022年重点工作。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与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签署了品牌研究战略合作协议;咸阳市品促会给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颁授“咸阳市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标牌,给陈刚教授颁授咸阳市品牌战略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聘书;给秦国华教授颁授咸阳市品牌战略研究中心高级顾问聘书;咸阳品促会给大安文化康养中心颁授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建设教育培训基地标牌;咸阳市乡贤协会给省委党校卢飞鹰教授颁授“咸阳市乡贤协会高级顾问”证书。


咸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席会议成功召开(图5)


     会后,相关领导嘉宾在大安文化康养中心园区参观考察,合影留念。